米拉69g

【澜巍/宇龙】出戏

专业乱点鸳鸯谱:

*白宇x朱一龙 ooc


*RPS预警 现现现实向 BE慎入 


*1w 字一发完 PWP 几乎是辆纯车


*送给我的小姐妹 @止戈 


*纯属虚构 如有类同实属巧合




/




熟悉的打板声响起。




白宇整个人卸下劲儿来,背也随着往下塌了点儿,他抬起眼睛看朱一龙,那双眼睛还在盯着他看,和剧本上标注得那般深情无异。




“龙哥,再这么看下去我可真要爱上你了啊。”白宇用脚尖碰碰对方的脚尖,笑着提醒到。




“不错啊!”远方传来导演的夸赞声,朱一龙转过头去点了点头,又对白宇笑笑,二人一起走到休息处坐了下来。




/




剧组刚成立一个月,剧本拿到手里还是半拉子。




小说改编,又怕不过审,编剧光剧本就改了无数次,最后交到手里还是可怜的一点点,其余的还在一遍遍的修,想着要怎么改到局里满意,粉丝不怼,至于是个什么故事,反正有小说,演员一人收到一本书,自己领会。




奇幻灵异,又是耽美题材,除了发行方信心满满一定会爆红,作为演员来说,没人抱什么希望。




朱一龙抱着厚厚一本书看,白宇凑过去问:“你看到哪儿了?”




“好慢,我这都看到我们俩第一次接吻了。”白宇双手在二人之间比划一下,捧着自己的书指给朱一龙看。




朱一龙抬眼看看,眼睛又回到书页上,答:“我读东西是有些慢。”




“你说咱俩会有吻戏吗?”白宇又问。




朱一龙手上翻页,抬头下意识的看向白宇的嘴唇,手指在书页上不自知地剐蹭,十分认真地答:“应该没有。”




白宇笑起来,凑到他面前放低声音说:“那还怪可惜的。”




朱一龙愣住。




白宇哧哧地笑起来,补充道:“我都没亲过男人呢,而且…你看起来,还蛮好亲的。”




“演员准备一下!”




导演的声音被扩音器冲得刺啦作响,两人看过去,一同放下书走到打光板前,开始另一场戏。


 


全文点这里


 


石墨点这里


 


 


-


开图链了,再有问题请再次联系我!


这对儿cp只会写仅此一次,送给我各位舞rps的小姐妹。

评论

热度(206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